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棒球动态

全国棒球锦标赛天津四连胜 进决赛阶段指日可待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6月01日13:56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全国棒球锦标赛昨天进入第四天,三战三捷的天津雄狮棒球队打出了开赛以来的最高比分,以8:6战胜四川队,实现四连胜,进军决赛阶段指日可待。

  四川队素来作风顽强,天津雄狮队拼劲十足,比赛中双方均打出了激情,经历了三场比赛的历练后,本场比赛天津队表现更胜一筹,在打出多个漂亮的安打后天津队连续得分,从而一举锁定胜局,尽管此后四川队全力追赶,一度将比分迫近为6:8,但面对天津队顽强的防守,四川队最后只能俯首称臣。

  取得胜利后,日籍主帅高木由一表示,小伙子们的拼劲儿让他很满意,“这场比赛我们打得更有激情,球员对战术执行得比较坚决,只是在比分领先的时候出现了一些松懈,凸显了经验不足的一面,随着参加比赛场次的增多,我相信他们的经验会逐渐丰富起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