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纳什感叹命运完全不公平 自评职业生涯面露辛酸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6月01日14:02

   “纳什是一位伟大的领袖,他现在比过去更能说了。希尔则一直以身作则。”在告别赛季的发布会上,主帅金特利再一次提到了球队的两位队长。

  在这两位老将的带领下,太阳这个赛季正在成为一个日渐团结的集体。但是对于36岁的纳什和37岁的希尔来说,他们在联盟的征战机会已经不多了。

  去年夏天,纳什与太阳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价值2200万的合同,而希尔也几乎同时签约,他本赛季的合同价值300万美元,下赛季是球队选项。这就意味着,下赛季可能会是这两位老将在NBA效力的最后一个赛季。

  岁月不饶人,作为太阳队的先发,纳什和希尔本赛季的场均数据较之前都有着不同程度的下滑,但纳什在季后赛无论面对邓肯肘击,还是费舍尔击打面部所造成的鼻部伤势,都坚强地挺了下来。希尔本赛季也只因头部伤势缺席过一场比赛,两位老将为了球队都已经拼尽全力。

  “完全不公平。”当纳什抱着两个女儿坐在新闻发布间时,他的第一句话就对自己的职业生涯发出了感叹,但他随后就笑了,那份笑容里流露着辛酸。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