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胡雪峰或与大唐同赴新疆 为夺总冠军盼离开江苏

来源:体育天地
2010年06月01日14:09

  新疆将成“转会门”最大赢家

  本报记者周博报道 唐正东渴望转会新疆队已经得到了新疆方面的认可,但是他们渴望得到的不是唐正东一个人,胡雪峰也在他们“收购”的范围之内。并且,选择胡雪峰并不是新疆队一厢情愿的,胡雪峰本人也有意去新疆队打球,“新疆队的发展你也能看的到,他们是真的想拿总冠军。”胡雪峰说道。但是胡雪峰没有明确表示是否已经答应新疆队,“和我谈的球队挺多的,现在还没有确定要去哪家。”

  从胡雪峰对于职业生涯最后几年的计划上看,如果转会,新疆队是他最有可能去的球队。“现在已经是我职业生涯的最后几年了,我希望能够得到一次总冠军。”胡雪峰说道,“其实薪水也不是最重要的,一般转会之后的薪水都会比你在原来俱乐部要高很多,但是新疆队对总冠军的那种冲劲,是我最看重的。”

  而唐正东则是铁了心要转会新疆队了,在薪水上他并不用担心,肯定会比在江苏高。“其实哪支球队给的钱差不多就没问题了,我也不会特别计较能涨多少。我想去新疆队是因为哪里可以有更好的发展,能有向上走的机会。”唐正东说道,“如果在打球你总要为了点什么,要不是为了钱,要不是为了荣誉。我想我在江苏队打拼了这么多年,是时候该为自己考虑一下了。”新疆则张开双手欢迎唐正东的到来,“如果他能来到新疆,我们给的薪水一定不会低。”

  而江苏队则不会这么轻易放人,唐正东单方面宣布自己要转会新疆,着实惹火了体育局和俱乐部的高层,据说一位体育局的分管领导已经拍了桌子,明确表示要找大唐谈,问问他连转会报告都没交,凭什么说转会新疆已经板上钉钉了。一位相关领导听说唐正东表示自己宁愿坐一年“球监”也要走的表态,不禁哑然失笑:“他以为一年不打球就可以自由转会了,太天真了。他这么轻率,只会害了自己。

  唐正东则在忠于球队还是寻找出路之间选择离开,并且是坚定不移的要离开。“如果说只是我一个人要求转会,那可能是我出了问题。现在的情况不是啊,6、7个队员都想要转会。”唐正东的话只说到这里,后面的意思则不言而喻。他的说法也得到了胡雪峰的证实,“的确不少人都有这样的想法,只不过都没有行动而已。”如果这些球员在同一时间转会,那么江苏队面临的将是难以挽回的损失。“俱乐部是肯定不想让我们走,我也有自己的底线,那就是会回来替江苏打全运会。”唐正东说道,“毕竟是我江苏省培养出来的球员,全运会的任务我肯定会完成的。”当然这样的情况不是俱乐部和体育局想看到的,他们有自己的办法留住球员。CBA联赛规定,球员在选择转会时,必须有母队的同意,或者成为一年的自由人,随后才可以自由的签约其他球队。这也成为了俱乐部限制球员自由转会的主要办法。唐正东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如果和俱乐部谈不拢,他会做一年的“球监”。“我希望能够和俱乐部好合好散,谁也不想把关系搞僵。毕竟都是这个篮球圈子里的,大家能够找到一个平衡点是最好的。”唐正东说道。

  一位知情人透露,体育局手握着唐正东的工作关系也很难限制他的去留。工作关系在体育局的好处就是,退役之后可能会安排个工作。但是现在看来这都是无从谈起的事情,对于运动员退役之后的事情,谁也不知道会是什么样。所以唐正东不如趁着年轻,多赚一些钱,把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转会的事情,要等到11月以后才能有结果,目前也没有和俱乐部谈这些事的时间,”已经入选国家队唐正东说道,“争取留在国家队打比赛,这才是我现在最大的愿望。”而另外一位转会的主角胡雪峰依然随着江苏队训练,“不管能不能转会,也都是要实力说了算的。”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