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联盟慈悲帕金斯躲过禁赛 众弟子受伤主帅很不安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6月01日14:37

   第六战之前,似乎一切局势都在朝着向魔术有利的方向发展着,凯尔特人主力中锋帕金斯在第五战连续吃到连续两次技术犯规后,技术犯规次数累计达到7次,按照联盟规定,他将被禁赛一场。

  不过赛后,经过联盟技术委员会对录像的重新审核,联盟决定,撤销帕金斯的一次技术犯规。联盟决定撤销的,是当值裁判埃德·拉什对帕金斯吹罚的第二次技术犯规,当时距离比赛第二节结束还剩36.1秒,帕金斯在一次绕前防守“魔兽”霍华德时,被拉什吹罚了推人犯规。而后因为不满裁判判罚,帕金斯又吃到了一个技术犯规。

  不过与此同时,联盟还决定将皮尔斯在第五战第四节的一次犯规,升级为一级恶意犯规。

  相比帕金斯,丹尼尔斯可就没那么幸运了,同样在第五战第四节,丹尼尔斯在进攻中身陷双人包夹,还被吹了走步违例。当时,丹尼尔斯表情怪异地坐倒在地上,原来是脸部被击中,赛后被诊断为轻微脑震荡。第六战,丹尼尔斯被放入了非激活名单。

  除了丹尼尔斯和“大宝贝”戴维斯,经过与魔术的大战,凯尔特人的伤情陆续出现,在第六战中,拉希德·华莱士由于背部出现痉挛而提前返回了更衣室接受治疗。对此,里弗斯表达了自己的担心。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