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帕金斯挑衅裁判成遭逐第1人 下一场将自动禁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10年05月27日09:55
帕金斯被罚出场组图

    搜狐体育讯 今年季后赛一大悬念终于在北京时间5月27日解开,凯尔特人的中锋肯特里克-帕金斯在和魔术的第五战中被驱逐出场,他也成为本赛季季后赛第一个被驱逐出场的球员。帕金斯季后赛已经吃到7次技术犯规,下一场比赛将会自动禁赛并遭罚款,而且根据联盟规定,之后的比赛中每吃两“T”,都将会自动禁赛一场,即第9次、第11次吃T后都会遭到禁赛。

  帕金斯是在半场结束前40秒防守德怀特-霍华德时吃到了犯规,由于不满裁判的判罚,帕金斯向裁判怒吼,并最终连续吃到技术犯规被罚出场。

  其实在此之前,凯尔特人队的替补中锋拉希德-华莱士就因为连续在霍华德身上连续吃到3次犯规而下场,不过被誉为怒吼天尊的华莱士并没有因为裁判的判罚而骂骂咧咧,除了下场时的鼓掌之外没有想从前那般疯狂怒吼。

  不过他从前的毛病近几个赛季已经完全传染给了帕金斯,帕金斯在常规赛之时就以吃T闻名,正常情况下他都会在常规赛吃到10次以上的技术犯规,而里弗斯也很清楚这一点,“他已经名声在外了”。事实上,季后赛开赛至今,帕金斯的脾气一点儿都没有收敛,他本场比赛的连续两次技术犯规不仅让他直接被罚出场,而且由于这是他的第六和第七次技术犯规,按照联盟规定,他将会被罚2500美元并禁赛一场。(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