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孙雯:别拿老女足说事 当前现状应选择卧薪尝胆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6月01日14:43

  哈尔滨新闻网讯(文轩)当中国女足无缘世界杯,被日、朝、澳压在后身,很多人不禁再次想起老女足给中国足球带来的快乐。在中国队0:2输给日本之后,前世界女足小姐孙雯认为,现在要把老女足忘掉,“因为时代不同了”。

  “没有出线,确实很遗憾。但从实力来看,这个结果也确实在情理之中。我想说,现在是应该沉下心来卧薪尝胆的时候了。”孙雯表示,“这个成绩也准确地反应了中国女足的现状、环境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问题,无缘世界杯也是可以预料的结果,中国女足现在确实与日本和朝鲜有差距。”

  亚洲杯第四、无缘世界杯,现在的中国女足到了重新开始的时候了,对于未来该从哪方面着手让中国女足重新走向辉煌的问题,孙雯认为,“我们要忘掉过去,不要再拿老女足说事了。时代不同,我们要从大局去考虑,这就不是老女足能如何如何的了,主要还得看领导用怎样的手段把基础培养起来,包括人才培养等方面。”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