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各级国字号或聘外籍顾问 韦迪:国奥可能换外教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6月01日17:52

  本报讯(记者 季飞)昨天,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在国奥系列热身赛的发布会上表示:各级国字号不排除聘请外籍顾问,不过时间要等到世界杯后。

  中国足协为国字号所挑选的外籍顾问何时上任一直没有准确的时间表。在今天的国奥系列热身赛发布会后,韦迪透露,愿意到中国来执教的外籍顾问必须来中国面谈,而外籍顾问将统领三军还是执掌一支国字号球队需要看具体人选来定,届时也不排除为国奥队聘请外籍顾问的可能。

  对于外籍顾问何时能够上岗,韦迪对记者说:“现在这个问题还没有具体的时间表,但可以肯定的是要在世界杯结束后,到时候我们将拥有大量可以选择的人选。”

  在被问到外籍顾问是否将执教年轻级别的国字号球队时,韦迪反问道:“我们为什么不考虑给国奥更换外教呢?这些都是未定的,我们不排除任何一种方式。”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