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北京晨报:初次见面穆里尼奥很老实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6月02日01:54

  点评:《米兰体育报》资深记者 吉安卡罗 主持人:宋翝

  昨天,在伯纳乌的新闻发布厅,满满当当挤进了200多名来自西班牙、意大利和英格兰甚至世界其他地方的记者,所有人都在看着这位“特别的”先生会在上任皇马的首个新闻发布会上有什么惊人之举。

  穆里尼奥就是有这样一种能力,把所有的视线都集中到他身上。保持无比高的曝光率,永远占据报纸的头条,让他说的每句话都能成为经典。所以,时至今日,任何时候,无论他做了什么说了什么,已经不能让人感到意外了。因为他是穆里尼奥。

  弗洛伦蒂诺没有参加发布会,巴尔达诺主持。原本弗洛伦蒂诺曾经意图举办宏大的加盟仪式,由传奇球星、俱乐部名誉主席斯特法诺作为证人,数万皇马球迷同时见证。不过,被穆里尼奥拒绝了。那么他都说什么了,为什么那样说呢。当然首先他要稳定内外关系,“大方”地为国米送上祝福安慰老东家;“尊重”伯纳乌的主人劳尔,一来就和他谈话显示诚意。更要掌握球队,告诉C·罗球员只是俱乐部一部分,同时表明不会动大手笔买人。把他那饱受诟病的难看足球战术辩解为人民看待足球的眼光存在误区为自己铺路。当然,他不会在此时承诺战绩,令人忍俊不禁的是,他认为,有他在的皇马就能让对手恐惧。

  不过,他的就职宣言还是让人听起来觉得很“疯”,他说自己是天生的教练,而在执教皇马后,他教练生涯的空洞被堵上了。只能让人感慨,他可真是个幸福的家伙。我愿意大方送上祝福:但愿这不是他人生的黑洞。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