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穆里尼奥准备疯狂“买马” 皇马今夏烧1亿欧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31日10:34
  穆里尼奥将在今天来到马德里,正式就任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主帅。穆帅未到,引援先行。据西班牙媒体报道,为了让球队能够按照自己的设想进行建设,狂人已经向皇马高层要求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补充4-9人,右后卫或中后卫、左后卫、中前卫和边锋各一名,甚至名单顺序也已列好,就待开始逐一收购。据估算,如果这些要求都被满足,皇马将在今年夏天花费1.1亿欧元左右。

  穆里尼奥表示他希望引进防守球员,他的爱将麦孔将是第一目标。不过,现在国米已经给麦孔开出了3500万欧元的天价,如果皇马无法签下巴西人,那穆里尼奥希望能引进曼联的维迪奇或者本菲卡队大卫·鲁伊斯加强球队后防线。在中场,穆里尼奥希望能给阿隆索寻找一位合适的搭档。德罗西和杰拉德都在他的考虑范围内。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