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传言胡雪峰即将加盟新疆 当事人俱乐部一致否认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02日04:52

  胡雪峰也要转会新疆?昨天,某专业体育报纸爆出猛料,说南钢核心胡雪峰本人有意转会新疆,如果成行,胡雪峰和唐正东有望在新疆联手。不过,经过记者多方了解,胡雪峰转会新疆一事实为莫须有,当事人胡雪峰对此矢口否认,而胡雪峰的身边人也认为他不会在球队如此困难的时候离开南钢。

  传胡雪峰要加盟新疆

  该媒体报道,南钢中锋唐正东渴望转会新疆队已经得到了新疆方面的认可,但是新疆渴望得到的不是唐正东一个人,胡雪峰也在他们“收购”的范围之内。

  并且,选择胡雪峰并不是新疆队一厢情愿的,胡雪峰本人也有意去新疆队打球,“新疆队的发展你也能看的到,他们是真的想拿总冠军。”胡雪峰说道。但是胡雪峰没有明确表示是否已经答应新疆队,“和我谈的球队挺多的,现在还没有确定要去哪家。”

  从胡雪峰对于职业生涯最后几年的计划上看,如果转会,新疆队是他最有可能去的球队。“现在已经是我职业生涯的最后几年了,我希望能够得到一次总冠军。”胡雪峰说道,“其实薪水也不是最重要的,一般转会之后的薪水都会比你在原来俱乐部要高很多,但是新疆队对总冠军的那种冲劲,是我最看重的。”

  当事人领导齐否认

  “胡雪峰从来没跟我提过他也要走嘛,这么大事情,照说他不会瞒我吧。”省篮球管理中心副主任胡卫权对此消息很吃惊,不过胡主任冷静下来分析,认为胡雪峰马上转会的可能性并不大。胡主任说:“前几个赛季胡雪峰提出过转会,当时他很早就给我们提交了转会书面申请,可这一次,他什么动静也没有。根据我对他的了解,他决不是偷偷摸摸运作转会的人。”

  随后,记者又电话采访了胡雪峰本人,小胡承认确实有不少球队找他,包括新疆队,不过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立即转会的想法。胡雪峰说:“这几年,一直有不少俱乐部希望我转会过去。说实话,上个赛季我动心了,想出去换个环境。不过现在,想出去的愿望没有去年强烈,再说,现在江苏篮球确实在困难时期,不能就这么一走了之。”

  上赛季结束后,胡雪峰被提拔为球队的助理教练,这也意味着他成为未来江苏队主帅的重点培养对象。接下来的赛季,他将直接参与球队的管理和赛前教练组的指挥。“你觉得,在这种情况下,胡雪峰会转会到其他队吗?”一位队内人士对记者说。 本报记者 刁 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