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成都商报:女乒丢了冠军还获奖励?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02日09:01

  女乒丢了冠军还获奖励?

  本报讯(记者 盖源源)昨天上午,在莫斯科结束世乒赛的中国乒乓球队回到北京。尽管女队丢掉了考比伦杯,但是国球热度不减,队员们还是受到了大批乒乓球爱好者和媒体记者的迎接。据报道,现场有正定乒乓球基地的工作人员手拿两张10万的大型支票给予国乒奖励。“丢了冠军还获奖?”不少网友对此颇有看法。昨日,记者就此采访了相关人士,搞清楚了10万奖励的来龙去脉。

  走出机场关口后,国乒男队员和女队员的心情明显不同。刘国梁、马琳谈笑风生,王励勤也亲自前来接机。而刘诗雯、丁宁等人的脸色不太好看,显得心事重重。记者们只好围住女乒主帅施之皓,施之皓还是之前分析失利的那副口气:“我们的队员年轻,在比赛中显得异常紧张,她们缺乏大赛经验,思想过于保守。”

  值得一提的是,有门户网站爆料在现场看到河北正定乒乓球基地的工作人员举出奖励男女队各10万的支票。这一消息在网上引起不少网友评论,有网友说:“冠军、亚军都奖10万没区别吗?而且女队丢了冠军还奖励,起不到警醒的作用。”随后,记者就此事询问了正定方面,基地工作人员辟谣说:“我们基地的工作人员今天基本上都去迎接他们了,但没有举什么奖金支票。”

  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飚解释了10万元的来历,“这是唐山市某区政府奖励的,的确不是正定基地。另外这个10万元是奖励给男女队一起的,是因为他们喜欢乒乓球,认为队员在比赛中体现了顽强拼搏的精神,想鼓励他们。”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