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斯诺克职业赛将迎女子球手 赛尔比欢迎台联改革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6月02日09:10

  本报讯 近日,有消息称世界斯诺克台球协会将在下赛季为女子斯诺克选手提供外卡,吸纳她们加入到世界斯诺克职业赛事中,对于这一举措,现世界排名第12位的马克·塞尔比表示,自己非常欢迎国际台联的这次改革。

  一直以来,斯诺克的赛场从来都是男人的天下,女子斯诺克虽然也有自己的比赛,但影响力远远不如男子斯诺克。人们所熟知的女子斯诺克球员莫过于马克·艾伦的妻子瑞尼,据说这位前女子斯诺克世界第一经常与艾伦在自家的球房进行激烈的比赛,而艾伦曾表示,妻子的水平与自己相当接近。

  虽然女子斯诺克赛事也时有举办,但始终无法像男子斯诺克赛事那般正规和为人接受,如今,处在逆境中的国际台联做出重大改革,据称,下赛季,国际台联将为一名女子斯诺克球手提供职业赛外卡机会,让女运动员与男子选手同台竞技。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