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国际台联公布斯诺克最新排名 丁俊晖平历史最佳

来源:工人日报
2010年04月06日11:16

  本报讯(记者李元浩)虽然未能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公开赛中登顶,但丁俊晖依然凭借本届比赛的良好表现为自己赢得了足够多的积分。北京时间4月5日,国际台联公布了斯诺克最新一期的世界临时排名,丁俊晖位列第5,追平了自己的历史最佳排名。希金斯和“火箭”奥沙利文分列前两位。

  本次中国公开赛上,丁俊晖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亚军,为自己收获5600分,使得国际排名再度上扬,进入前5名。值得一提的是,丁俊晖凭借本届比赛所获得的积分,再次力压希金斯,成为本赛季获取积分最多的选手。如果能在4月中旬开始的斯诺克世锦赛中获得佳绩,丁俊晖不但可以在赛季结束后首次获得单赛季世界排名第1,还有可能冲击此前由泰国选手瓦塔纳保持的年终排名第3的亚洲选手最高排名纪录。

  其余中国选手中,傅家俊在本届中国赛中进入8强,获得3500分,排名上升至第13位,提前锁定年终排名前16的位置;小将梁文博排名列第15,保住前16名的压力非常大;田鹏飞、刘闯等选手则早已退出了前16名的争夺。

  目前,希金斯高居国际排名第一,并提前坐稳了年终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卡特和罗伯逊分列3、4位。刚刚在中国赛中夺冠的马克·威廉姆斯则上升至第7位。

  斯诺克本赛季一共有6站排名赛,已经结束了上海大师赛、大奖赛、英锦赛、威尔士赛和中国公开赛的争夺。最后一项大赛——世锦赛将于北京时间4月17日至5月3日在英国谢菲尔德举行。根据赛程安排,丁俊晖将在首轮比赛中对阵英格兰选手佩特曼。此外,傅家俊、梁文博和张安达等3名中国选手也将出战本届世锦赛。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