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赛程密集博尔特肌腱拉伤 宣布退出纽约钻石联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6月02日10:01

  本报讯(记者 周维)尽管总是站在最高领奖台接受冠军荣誉,但是“闪电”博尔特还是有扛不住的时候。北京时间昨日,博尔特对外透露他因肌腱拉伤将退出6月12日的钻石联赛纽约站。随后,钻石联赛组委会证实了这条消息。

  2010年赛季,博尔特在各项比赛中均保持不败,5月中旬在韩国大邱和中国上海连续获胜,随后又在5月28日的俄斯特拉发站以30秒97夺得了300米的冠军,仅比美国传奇巨星迈克尔·约翰逊保持的世界纪录慢了0.12秒。然而,过于密集的赛程导致博尔特缺乏系统的训练,再强的铁人也扛不住。“我去慕尼黑拜访了穆勒博士,他对我的跟腱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建议我最好还是休息2到3周时间,防止伤势加重和进一步恶化。”博尔特说,“我将缺席6月12日的纽约站,我对支持我的纽约观众表示抱歉。不过,我会尽快重回纽约的。”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博尔特该休息休息了!
退赛还是非常遗憾的!
希望他早日重返赛场!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