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博尔特因伤退出钻石联赛 新飞人将休息两到三周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02日15:21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北京时间昨天,钻石联赛组委会证实,风头正劲的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因肌腱拉伤将退出6月12日在纽约举行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

  “上周,我就觉得跟腱有点僵硬不舒服,随后根据伤情进行了一些治疗。”博尔特透露了自己的伤势,“在慕尼黑,汉斯·穆勒博士对我的跟腱进行了细致的检查,他建议我最好还是休息二到三周时间,防止伤势加重和进一步恶化。”

  进入2010年博尔特状态依然保持不错,在5月28日,博尔特在俄斯特拉发“金靴大奖赛”中以30.97秒成为300米历史上第二个突破31秒大关的运动员,并创造了赛会纪录,仅比美国传奇巨星迈克尔·约翰逊保持的世界纪录慢了0.12秒。在5月23日的钻石联赛上海站男子200米决赛中,博尔特以19秒76轻松获得冠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