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国足对手

国足本周末陪法国队热身 谨防再现“西塞惨案”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6月02日10:27

  本报讯 昨晚,国足从深圳启程,向留尼旺群岛进发。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2时,他们将在那里和法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不仅是世界杯前国足的唯一重量级热身赛,也是法国队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随队出征的中国足协分管国足的副主席于洪臣和国管部主任曹景伟除了鼓励球员们要表现出良好精神面貌之外,还着重要求:“在场上要杜绝恶劣技术动作,防止四年前‘西塞惨案’的发生。”

  2006年德国世界杯前,法国人也和中国男足打了一场热身赛,那场比赛郑智的一次恶意犯规,让西塞受重伤,最终无缘德国世界杯。按理说,法国人应该有心理阴影。但偏偏那届世界杯,法国队凭借残缺不全的阵容,最后居然拿到了亚军,这让主帅多梅内克都不得不重新审视和中国男足的比赛。据悉,央视已确定将对这场比赛进行直播,这也是亚洲杯预选赛结束后,央视首度直播国足A级比赛。 (综合)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