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南京警方破获涉外网络赌球大案 赌资金额1.73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2日11:05

世界杯拒绝赌球

  南非世界杯开赛在即,亿万球迷们都期待着群雄逐鹿的好戏,而网络赌球的庄家们也肯定不会放过这个四年一遇的足球盛事。为此,各地警方对网络赌球等违法犯罪活动展开严厉打击活动。

  近日,南京警方破获一起利用境外网站进行网络赌球的大案,涉案人员与境外某赌球网站勾结,有人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洗钱将赃款转账给境内营销人员和参赌会员,有人则积极在网络上发布明赌球网站广告的链接,以此发展参赌会员。本案中的四名涉案人员涉赌金额过亿,获得非法收入高达数千万。

  赌球转账专员日进斗金

  47岁的杜岩是香港人,与妻女定居上海,任职于当地一家文化传播公司。2008年,杜岩到香港办事,有朋友找到他说:“一家境外公司在大陆有些客户,需要用人民币转账,我想找你帮忙,你只要把我给你的钱转到指定的私人账户就可以。”对方许诺每月给他1到2万元的好处费,杜岩欣然应允。

  而朋友口中所谓的境外公司其实是一个著名的赌球网站,该网站会定时发布重要赛事信息,涉及足球、篮球、排球、网球等球类的国际赛事,网站会员直接通过赌球网站下注参赌,赌球方式和赔率各有不同。为维持赌球网站运营,该公司在我国境内有一批高级营销人员,他们以发布广告的方式推广和宣传网站,吸引会员注册参赌,而这批高级营销人员的提成佣金则主要靠杜岩负责转账分发。

  杜岩专门为赌球网站负责国内的赌资账务结算代理,他按网站指示进行转账,一部分钱是给赌球网站高级营销人员的提成,而另一部分,则是参与赌球的网站会员赌球时所赢的奖金。对于参赌会员们来说,能够保证盈利的简直就是凤毛麟角,绝大多数会员都是只进不出,扔进去的赌资打了水漂。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