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2日NBA:工会不认同亏损四亿 小斯将与太阳谈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6月02日14: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6月2日,除了湖人和凯尔特人之外,联盟其他球队都正式进入了休赛期,不过休赛期往往是很热闹的,下面我们就看一下今天都有什么事情吧。

  工会不承认联盟亏损

  今日NBA球员工会表示,他们并不接受前段时间联盟说的“本赛季亏损4亿美元”,他们表示斯特恩说这些话的目的就是为了让球员工会在新劳资谈判中做出让步,但是球员工会对于这一说法一直持怀疑的态度,现在则用“鬼话(baloney)”来形容这一说法。现在球员工会和老板联盟的谈判陷入了僵局中,不过好在他们还有一年的时间继续扯皮。

  小斯将与太阳谈判

  据斯塔德迈尔的经纪人称,小斯即将和太阳重新展开续约谈判。本赛季小斯曾经和太阳进行过一次谈判,但是最终没有什么结果,而随着季后赛的到来该谈判也被暂时搁置了起来。虽然现在斯塔德迈尔没有明确表态,但是他跳出合同已经基本上是一个确定的事实了,太阳队如果无法和他完成续约,那么这位02年的新秀将离开菲尼克斯。

  雄鹿热火各训新秀

  今日雄鹿队和热火队分别试训了六名新秀,热火队试训的人员中包括了被预测在前十名的肯塔基五虎之一的帕特森,雄鹿队试训的球员中最大牌的则是去年暴扣詹姆斯的乔丹-克劳福德。热火队今年有四个选秀权,而且这个球队如果包括韦德在内的自由球员全部跳出合同的话,球队将只剩下比斯利、库克和安东尼等三个人,所以新秀是他们最重要的补充力量。

  黄蜂热盼新帅消息

  黄蜂队在上一周确定了自己新任主教练的第一人选,他们为凯尔特人助教汤姆-锡伯杜提供了一份合约,等待对方的确认。如今大概有一周的时间过去了,锡伯杜还是没有给黄蜂明确的信息,于是黄蜂队今天表示,他们希望能够在总决赛开始以前得到锡伯杜的反应。黄蜂队表示,如果锡伯杜能够前来执教的话,他们当然很开心,如果锡伯杜拒绝了这份工作,他们将直接开出另外一份合同,目标人选是开拓者的助理教练蒙蒂-威廉姆斯。

  热火欲追状元奥登

  美国一个专栏记者在回答网友提问的时候透露,现在热火队正在追逐开拓者的病状元奥登。这位名字叫做伊拉-温德曼的记者这样说:“我真的认为现在热火队追逐奥登会给球队带来不错的机会,至少也可以问问对方的价格。”温德曼是一个跟随了热火队22年的老记者,所以他的话有相当大的可信度。

  猛龙已试训海瓦德

  在当地时间的周一,海瓦德在多伦多参加了猛龙队的试训。试训后,猛龙队的球员主管凯利这样说:“海瓦德上个赛季简直是梦幻一般的成绩,他赢得了19岁青年队世界冠军,也差点在疯狂三月创造出奇迹,他是一个而伟大的射手,今天的试训也很出色,他投篮非常好。”不过凯利也弄不清楚海瓦德更适合什么位置,他说小前锋和大前锋都可以,需要看球队的体系和教练的想法而定。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