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跳水世界杯|2010跳水世界杯|常州跳水世界杯 > 2010跳水世界杯中国

吴敏霞战胜零分梦魇搭档何姿 毫无悬念头名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6月02日17:4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6月2日常州报道) 北京时间6月2日,2010年第17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在常州进行了第一天的争夺。在下午进行的女子双人3米板预赛中,中国组合吴敏霞/何姿毫无悬念地以339.60分的成绩以预赛头名的身份晋级决赛。

  由于郭晶晶的休战,如今中国队在女子双人3米板就派出了吴敏霞/何姿的组合,奥运冠军加上世界冠军的组合,实力不容忽视。但就在此前的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常州站的比赛上,首次与何姿搭档的吴敏霞却在完成305B的时候,出现重大失误,最后仅获得0分,从而失去了获得奖牌的机会。同时,在随后的单人比赛中,吴敏霞也选择退出了比赛。因此在今天的比赛中,吴敏霞是否会走出上次0分的梦魇,值得大家期待。

  前两轮规定动作,吴敏霞/何姿选择的是难度系数为2.0的101B和5331D。在这两跳中,吴敏霞和何姿显示出了非常不错的默契,分别获得了54.60分和51分,当仁不让地排在头名的位置。第三跳,两人选择的是难度系数为3.0的405B,这一跳两人同样完成得非常出色,得到了72.90分。

  令大家期待的305B被安排在第四跳,出场前大家都为吴敏霞捏了把汗。不过吴敏霞非常轻松地完成了这个动作,裁判也给出了81.90分的最高分。最后一个动作,吴敏霞/何姿在完成205B的时候,得到了79.20分,从而以339.60分的总成绩排在首位,晋级决赛。俄罗斯组合和加拿大组合分列其后。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