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吴敏霞107B折戟无缘晋级 郭晶晶携手何姿进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第14届国际泳联跳水系列大奖赛暨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在深圳进行了第二天的比赛。在女子3米板的预赛中,吴敏霞由于在完成107B动作时出现失误无缘决赛,郭晶晶和何姿成为中国队晋级的两名选手。

  中国队一共有4名选手参加今天的跳台预赛,分别是郭晶晶、吴敏霞、何姿和李婷。但根据赛程规定,东道主只能有2名选手进入半决赛。由于郭晶晶和吴敏霞强大的号召力,今天的深圳跳水馆增加了很多观众。

  第一跳,中国队四名选手同样以难度系数为3.0的动作开场,除郭晶晶选择的是205B(向后翻腾两周半屈体)之外,其他三位都是以405B(向内翻腾两周半屈体)开场。大姐大郭晶晶在这一跳获得了81.00分,位列第一。李婷、吴敏霞、何姿分列其后。

  第二跳,何姿率先尝试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要知道这个动作吴敏霞曾经跳出过零分,而郭晶晶也在世界杯上连续三次在这个动作上折戟。不过何姿完成得比较漂亮,她也因为这一跳获得了74.40分的本轮最高分。郭晶晶在这一跳选择的是305B(反身翻腾两周半屈体),但她仅得到了70.50分,还好头名的位置没有改变。吴敏霞则在难度系数为2.9的5353D(反身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半)上获得72.50分,排名滑落至第四。李婷排在第三位。

  第三跳,吴敏霞在完成107B时,再次出现较大失误,起跳高度不足,导致空中的打开得比较勉强,入水的控制也不理想。裁判仅给出了51.15分。而郭晶晶、何姿和李婷都在这一跳中分别获得了77.50、73.50和78.00,吴敏霞排名一下跌至第五。

  从第四跳开始,吴敏霞就奋起直追,她只有凭借后两跳完美的发挥,才能将第二名追回。关键时刻,她顶住了压力,在完成305B时,获得了81.00的高分,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不过何姿的发挥也可圈可点,在完成305B时得到了75.00分,依然牢牢占据第二的位置。李婷在这一跳完成107B时也出现失误,仅获得48.05分,排在第四。郭晶晶依旧占据着头名。

  最后一跳,尽管吴敏霞再次跳出了79.50分的本轮最高分,但无奈之前的失误导致分数落差太大,总分仅为357.65。何姿在这一跳得到了76.50分,以领先吴敏霞接近17分的差距获得预赛第二。郭晶晶以382.00分的成绩毫无悬念摘得预赛头名。李婷获得第四。

  郭晶晶和吴敏霞将在半决赛中领衔A、B两组分别进行比赛。(搜狐体育 何烃烃)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敏霞 | 郭晶晶 | 何姿 | 李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