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杜兰特首次登陆北京 得分王为高中联赛冠军庆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2日21: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2010年6月2日)今日,应耐克公司的邀请,NBA历史上最年轻的得分王凯文•杜兰特首次登陆北京,开启了他今夏的中国之行。抵达北京后,凯文•杜兰特马不停蹄的赶往清华附中体育馆,出席2009-10耐克高中篮球联赛(CHBL)冠军球队清华附中的庆功派对,鼓励清华附中冠军队的球员们继续全身心投入训练,开启这个夏天的篮球历“炼”之旅,通过不懈的努力,追逐更高的篮球梦想。

  下午6点,抵达北京不到半天的凯文•杜兰特即现身清华附中体育馆,为刚刚加冕2009-10耐克高中篮球联赛冠军的清华附中篮球队带来特别的惊喜。“回归”校园的年轻得分王与中国的高中篮球菁英们亲密交流,不仅对小球员的问题有问必答,更毫无保留地分享他年轻时的训练经历。

  在高中时代曾夺得全国冠军的凯文•杜兰特表示,“赢得全国冠军无疑是每个高中球员的梦想,我也一样,这个梦想是我在高中时代全身心投入训练和打球的动力,我要祝贺你们梦想成真!也希望这个冠军能激励你们继续坚持不懈的努力训练”

  事实上,杜兰特对于训练的热衷和他取得的成就一样令人印象深刻,杜兰特不会错过一次训练课,更是会利用休假增加训练。为此杜兰特进一步鼓励清华附中的年轻球员,“暑假是通过训练将篮球技艺提升到更高水平的最佳时机,即使你已经是高中联赛冠军,或者是MVP,也只有坚持训练,才能帮助你掌控更高级别的比赛!”

  今年是清华附中篮球队连续四年夺得耐克高中篮球联赛冠军,杜兰特在现场送上了Nike Zoom KD II中国别注作为对清华附中篮球队的祝贺,队长王泽奇与主教练张涛一起接受了这份特别的礼物。Nike Zoom KD II中国别注是为2010凯文•杜兰特中国行推出的纪念球鞋,将于6月3号在北京正式发售。王泽奇表示:“第一次和我的偶像近距离接触,太激动了,这是对我们这次夺冠最好的激励!通过与杜兰特的交流,我深刻体会了他对于训练和比赛的一丝不苟,我想只有全身心投入每一场训练,才可能在球场上获得更多的胜利,才能炼就下一次胜利!”

  接下来,凯文•杜兰特将在北京逗留两天,继续与北京的球迷进行亲切交流与互动,随后杜兰特将于5日和6日飞赴成都和上海,鼓励球迷们积极投入到这个夏天的训练当中,分享他对篮球的热爱以及“炼”就梦想的信条。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