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 > 中伊对抗赛新闻

姜春鹏:伊朗散打选手冷动作多 不小心容易吃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0年06月03日07: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2010年蓝带杯中国VS伊朗武术散打对抗赛将在河南郑州打响,做为目前中国散打75公斤级的霸主,广东散打队名将姜春鹏将迎战伊朗散打选手默杰塔布。对于身居国家散打队队长要职的姜春鹏而言,获胜是他不二的选择。

  作为中国70公斤级和75公斤级出色的散打运动员,姜春鹏对伊朗散打选手并不陌生:“2007年我曾经和国家队去伊朗打国王杯的比赛,当时的对手几乎都是伊朗的散打选手,所以跟好几个伊朗人有过交手。最后我获得了70公斤级的冠军。”

  虽然是主场作战,比赛又是按照自己擅长的散打规则,但姜春鹏依然显得十分谨慎:“不能因为这些优势就放松,只要是我上场,我都会非常注意,尤其是对手是伊朗人,他们在场上的冷动作很多,他们会不按套路来,一不小心就很容易吃亏。”

  谈到伊朗散打选手的特点,姜春鹏说道:“伊朗人的技术不是太好,但是比赛中就是能猛拼猛打。他们力量比较好,但是伊朗国家的整体技术还不够完善。如果他们经常参加我们国内的散打比赛,肯定会提高非常快。”

  中国和伊朗是世界上散打项目开展最好的两个国家,中伊之间的散打队员直接碰撞,比赛规则完全按照散打的来,这将是功夫迷们欣赏到的中外散打最精彩的对抗。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国家散打队队长一定能赢
对手冷动作很多,要小心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