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散打动态

全国青少年散打锦标赛闭幕 河南省选手收获颇丰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5月31日08:55

  本报讯(记者陈 元)5月29日晚,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全国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暨第三届世界青少年武术选拔赛在新乡闭幕。塔沟武校共获得5枚金牌4枚银牌和3枚铜牌。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队、体院和行业体协的35支代表队的260多名运动员参赛。经过6天13场的激烈角逐,男子组60公斤级和75公斤级的金牌分别由我省的肖登嵩和王志国获得,其余男队员则获得3枚银牌和1枚铜牌。曾经在2009年全国青少年散打锦标赛中获得冠军的任凯琳,在女子组中和徐娜再次摘得了52公斤级和56公斤级的桂冠,其余女队员也有两枚铜牌的收获。同时塔沟武校代表河南队还获得男子团体金牌和女子团体银牌,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