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乓球超级联赛战火将燃 传统强队八一为冠军战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6月03日07:35

  早报讯 6月9日,2010赛季“361°”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就将拉开大幕,包括“浙江双雄”浙商银行、宁波海天,以及传统强队八一熔盛重工都将登场亮相,为冠军而战。

  虽然中国女乒刚刚在莫斯科丢掉了考比伦杯,但这并没有动摇中国乒协“养狼”的决心。今年乒超联赛吸引了包括吴尚垠、朱世赫、福原爱、水谷隼等在内的15名高水平外援。同时,还有4支外国球队接受了中国乒协的邀请,分别征战甲A和甲B联赛,为乒超联赛下一步扩大世界版图打下了基础,也彰显了乒协全力打造“乒坛NBA”的决心。

  据悉,新赛季乒超共有9支男队,前四名争夺冠军,七、八、九名也要角逐季后赛,其中一支球队将不幸降级。浙商银行在引进马龙和郝帅等国手之后实力大增,将向冠军发起新一轮的冲击。而奥运冠军王皓将率领八一熔盛重工参赛,主帅王涛透露:“我们首先要打进前六名,在这个基础上去争前四。”今年,八一男乒和熔盛重工签约4年,获得了3200万元的赞助。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