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毛球超级联赛湖北队惜败八一 陈跃坤不敌林丹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5月31日02:44
  羽毛球超级联赛

  湖北惜败八一

  本报讯 (通讯员 邓承义 记者 余国华)全国羽毛球超级联赛本周双赛,湖北SOT索牌俱乐部昨天下午客场挑战八一队,结果2:3惜败,终止了连胜的步伐。

  这场比赛首先出战的是男双,湖北的丁洋/李骏杨对阵何汉斌/何汉青兄弟,14:21、12:21告负。湖北队先丢一分后,接着出场是男单陈跃坤对阵名将林丹,陈跃坤在首局10:21失利后,第二局以15:21告负。

  湖北队的强项是女双和混双,获得去年全运会铜牌的混双李锐/赵芸蕾,挑战何汉斌/冯晨,在先负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为湖北队抢回一分。女单李雯碰到狠手,她在和蒋燕姣的比赛中,9:21,12:21告负,这样,八一队已经锁定胜局。虽然第五场女双于洋/王晓理直落两局战胜潘攀/李雪芮,但已无关大局。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