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亚运期间东莞将封存30%公务车 市内单双号限行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6月03日11:54

   南方日报讯(记者/欧雅琴)东莞作为对广州市大气影响相对较大的周边城市之一,对保障广州亚运期间空气质量优良起着重要作用。昨日,记者从东莞市环保局了解到,东莞颁布了《2010年第16届亚运会广州空气质量保障措施方案(周边城市措施)》,拟在亚运期间全天候对进入市内的机动车实行单双号限行,并封存30%公务用车。

  亚运期间,东莞将全天禁止未持有绿色环保标志的车辆上路行驶,新登记上牌的车,要求必须达到国Ⅲ标准,黄标车禁止入户东莞,亚运会前,东莞将全部供应符合国Ⅲ标准的车用成品油。

  除此,还将开展对出租车尾气净化装置的全面检查、更换,并要求所有运营出租车在2010年前必须达到国Ⅲ标准。

  如果遇到极端不利天气,造成当日空气污染指数明显升高,且根据预报,次日仍将持续同样的天气状况,东莞将启动控制方案。根据污染物传输对广州的影响和可能的超标情况,火电厂将被限产20%,而污染物排放大的企业将限产30%。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