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吴敏霞走出0分梦魇 “好视力”跳水摘预赛头名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6月03日12:47

  本报讯 昨天,“好视力”跳水世界杯进行了双人项目的预赛,上海姑娘吴敏霞与小将何姿搭档出战女子双人3米板,毫无悬念地以339.6分的成绩摘得预赛头名。

  郭晶晶归隐,吴敏霞成为新“一姐”?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承认,现在队里没有郭晶晶那样的旗帜人物:“这并不是嘴上说说那么简单的,必须经过一定的时间才有可能。”

  可以看出,吴敏霞的压力真的很大。在之前的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常州站中,首次配对的吴敏霞/何姿出现重大失误,跳305B这个动作时得了0分,连奖牌都没有拿到,吴敏霞也退出了随后的单人比赛。还好,吴敏霞迅速走出了0分梦魇。

  中国女子乒乓球队没有了张怡宁这个主心骨,兵败莫斯科,失去郭晶晶的中国跳水队会有怎样的表现?周继红说:“说实话,锻炼新人付出代价是正常的,因为只有给小队员更多机会,才能为整支队伍增添新的血液。中国跳水队一直是个集体,我们所参加的每个项目都会去争取冠军,某一个人并不会影响这个集体。”

  郭晶晶休战1年,周继红透露她仍有回归的可能:“世界杯单人前八、双人前六才能获得明年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的资格,明年郭晶晶无法获得单人参赛资格,但她在双人赛上还是有资格参赛的,因为双人项目参照的是协会资格,不是个人资格。”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