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新晚报群众健身大赛 比赛中捧出明星来“练友”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6月03日15:01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陈云朋)新晚报群众健身大赛在满足广大市民“我参与,我快乐”的同时,也让“练友”们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更有些实力强劲的“练友”在屡次卫冕后成了圈内的“红人”。

  张义,今年56岁,在松花江边可是一个“大红人”。在通江街附近的江边有一个哈市闻名的“举重角”,张义就是这个“举重角”的组织者。由于非常喜欢举重健身,几年来他一直为晨练者购置健身设备。

  在首届健身大赛上,参加杠铃卧推75公斤级比赛的张义屈居亚军。经过一年的锻炼后,他凭借超人的实力,一举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在众多“练友”和观众的加油声中如愿拿到了本该属于自己的冠军,之后的两届,他也从未让冠军旁落。

  像张义这样的明星“练友”还有很多,赵宏志、马国荣、凌万福、叶胜军……这些名字都在“圈内”耳熟能详,连他们自己也没想到健身也能成“明星”。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