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阿联酋豪门签卡纳瓦罗 阿赫利不需付尤文转会金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6月03日15:38

   本报综合报道 昨日,里皮公布意大利国家队征战世界杯的23人名单,而作为意大利队长,卡纳瓦罗已确定在今年夏天告别尤文图斯,他与迪拜球队阿尔·阿赫利签下两年合约,世界杯之后卡纳瓦罗就将前往阿联酋迪拜效力。

  阿尔·阿赫利俱乐部在官网上公布了这一消息,“俱乐部与卡纳瓦罗签署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卡纳瓦罗与尤文图斯的合同已经到期,因此本次卡纳瓦罗转会阿联酋属于自由转会,阿尔·阿赫利并不需要向尤文图斯支付转会金。

  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卡纳瓦罗率领的意大利最终战胜法国捧起大力神杯,而作为队长的卡纳瓦罗也因出色的表现赢得了那届比赛的金球奖。去年夏天,为了争取参加南非世界杯,已经36岁高龄的卡纳瓦罗在里皮的建议下离开皇马重返尤文图斯效力。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