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西汉姆官方宣布任命新帅 前切尔西教头强势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2010年06月03日17:16
西汉姆官网截屏
西汉姆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英超西汉姆联俱乐部官方宣布,正式任命艾弗拉姆-格兰特为球队主帅,顶替赛季结束后下课的意大利人佐拉。

  西汉姆官网表示:“西汉姆非常高兴的宣布正式任命格兰特为球队主帅,双方签下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

  上赛季作为朴茨茅斯队的主教练,格兰特在球队状况不佳的情况下带队取得足总杯亚军,虽然庞贝军团难逃降级噩运,但是格兰特仍然得到了球迷的认可。曾经在切尔西执教的经历也让他成为了受到西汉姆青睐的原因之一。

  而意大利人佐拉本赛季执教西汉姆战绩不佳,位居联赛第17名,差点降入英冠联赛。俱乐部希望格兰特的入主能够给西汉姆带来新的东西。

  对于执教西汉姆,格兰特感到非常高兴。“我非常荣幸的成为西汉姆主帅,这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挑战,我想我会尽全力做好自己的工作。”

  俱乐部主席苏利文表示。“我欢迎格兰特来到球队任教,我确信他能带领球队取得成功。我相信我们这一次的选择是正确的。”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