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路易斯回国舜天加快引援步伐 高层:钱不是问题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6月03日17:56

  路易斯回国了,这也意味着江苏舜天国信队必须要引进一名外援前锋,填补巴西人离去后留下的空白。据记者了解,舜天即将与路易斯的中方经纪人展开谈判,解决路易斯的合同问题。与此同时,舜天方面也会通过多重渠道引进外援前锋。“钱不是问题,但也不能乱花钱。”一名俱乐部高层表示。

  路易斯的中方经纪人是北京人,去年正是他操作了萨萨加盟舜天的事宜。由于此前舜天和路易斯签订的工作合同为一年,因此如今舜天中途解约巴西前锋,也涉及到违约金的问题。“这一切都需要慢慢谈,相信很快就会有一个结果。”这名俱乐部高层说。

  联赛第一阶段除了停赛之外,路易斯都是舜天的首发中锋,少了这个巴西人,舜天必须要在同一个位置“补血”。据记者了解,路易斯的经纪人告诉舜天,他手上的前锋即将参加南非世界杯,有非洲国家的,也有来自中北美洲的,如果价格谈得拢,他们有来舜天的希望。“这些球员不一定能上场,但即使是替补,能进23人大名单也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此番引援,俱乐部给出的合同只有半个赛季,而谈判的事情首先需要主帅裴恩才,因为他和这名经纪人比较熟悉。“老裴先谈,然后俱乐部再谈。即使签了也是先看看再说,万一再出现去年卡洛斯那样的情况。”这名高层表示,“如果好的话,赛季结束前应该可以谈续约的事情,就像我们上赛季就和埃雷尔森签了三年合同一样。” 田园圃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