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无锡精英赛|2010年斯诺克无锡精英赛 > 精英赛中国军团

斯诺克无锡精英赛开赛 傅家俊5-2赢下中国德比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6月04日03:05

  2010年世界斯诺克无锡精英赛昨天开打。首场比赛由素有“亚洲球王”之称的傅家俊对抗梁文博,最终傅家俊以5:2获胜,晋级第二轮,今日将迎战马克·艾伦;“台球皇帝”亨得利则以5:3战胜了外卡选手肖国栋,今日下午与墨菲进行四分之一决赛。

  今晚,备受瞩目的丁俊晖将迎来他的首场比赛。前几日,丁俊晖在博客上说,“回到家比赛的感觉很不错”,家乡人民也是给予了他冲冠的期待。而原计划参加比赛的世界斯诺克最新排名第3的阿里·卡特,则因身体原因缺席,由排名第19的乔·佩里代替,今天也将到场参加四分之一决赛。

  黄莹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