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斯诺克中国赛田鹏飞惜败马克 傅家俊逆转邦德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02日05:10

  本报北京专电 昨天下午,2010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开始第二轮的角逐。在下午结束的比赛中,此前淘汰奥沙利文爆出特大冷门的中国小将田鹏飞,昨天以3:5不敌英格兰选手马克·金,无缘八强。而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在0:3落后的不利情况下,连扳5局,以5:3艰难击败邦德晋级8强。

   击败火箭之后,小将田鹏飞瞬间被寄予了厚望,不过,昨天整场比赛,田鹏飞并没有打得太过顺利,对手马克·金对比赛的重视程度显然要超过火箭许多,比赛中的防守场面和安全球频频出现。赛后,田鹏飞表示,“今天整场比赛打得都比较慢,防守也比较多,连续性不够。”开局阶段,田鹏飞很快便以0:2落后,赛后他也认为自己开局的表现并不好,“开局的时候有些球没有处理好,反正感觉这场球一般吧”。

   傅家俊首轮5:2淘汰汉尼维尔是其近半年来首次在排名赛获胜,可见其本赛季状态非常之低迷。昨天比赛的前三局,邦德几乎没给傅家俊任何机会,0:3。傅家俊赛后说,“今天整体来说打得比较差,手感不好,对手前几盘打得不错,不过后面5局给我留下了太多机会”。

   正是老邦德最后5局的大礼,才帮助傅家俊有惊无险地晋级,不过,傅家俊赛后并不为此感到高兴,“整场比赛也就第四盘打得好一点,总体上很难集中(精力),怎样都没法集中,打球就是这样,很多时候打得比今天好都会输,今天打成这样却赢了”。  (黄启元)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