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二国手赴欧洲参加训练营 王仕鹏下周将伤愈归队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6月04日12:02

  本报讯(记者李蓓)正在宁波北仑进行封闭集训的中国男篮,昨天又有两人离队,但这次不是裁员,而是董瀚麟和孟铎受邀前往意大利参加为期3天的欧洲篮球训练营。而一直离队养伤的王仕鹏,下周将归队。

  据悉,本次欧洲篮球训练营将于6月5日开始,6月7日结束,为期3天。届时那里将会集欧洲乃至世界18—21岁的精英们,同时也会有很多NBA球探前往那里观察球员。董瀚麟和孟铎两人在上个赛季的CBA联赛中表现出色,成为“90后”新星中值得培养的“潜力股”,此二人也是目前国内俱乐部中表现突出的新人。参加本次训练营,更有助于展示他们的潜力和素质。由于训练营时间只有3天,对于国家队的训练影响并不大,邓华德欣然同意了两人的暂时离队,并且很支持他们参加这样的训练营。董瀚麟和孟铎已经于昨天下午乘飞机奔赴意大利,大约在6月8日、9日回国。

  在国家队集训之初曾跟队训练达3天的王仕鹏,由于身体出现反应,随即赴香港治伤,“主要是跟腱、膝关节和腰部的伤,这边的治疗和恢复训练很系统,器械比较全,所以一直在香港进行恢复。”王仕鹏表示,他的恢复情况比之前预想的要快,“现在伤势恢复得比较顺利,应该会在下周和国家队会合。”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