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动态

女排3-0多米尼加 王宝泉:集训后打得最佳比赛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6月04日18:17

  新华社杭州6月3日体育专电 “这是我们集训后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以3:0干净利落地战胜了多米尼加队、报了漯河站比赛失利的一箭之仇后,中国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对自己队员不吝赞美之辞。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王宝泉对自己球员的表现表示满意,特别赞扬了队长魏秋月。王宝泉说:“魏秋月下午还在挂点滴,但是晚上她的表现十分出色,在二传的位置上组织全队的进攻,起到了核心作用。”

  王宝泉认为,正是魏秋月的出色表现,给了年轻的中国女排信心,也给了他很大的信心。在第二局比赛的开局阶段,中国队一度连续失分,而王宝泉认为在主攻得分不利的情况下,年轻的中国队员能挺过去,并最终取得胜利,这很不容易。中国女排就需要这样的拼搏精神,这样的比赛对队员是很好的锻炼。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