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张娴下罗瑜上 女排教练王宝泉:这姑娘进步很快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6月03日07:25

   早报讯 “罗瑜将肯定参加杭州站的比赛。”昨天下午,中国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在国际女排精英赛杭州站赛前发布会上透露,由于自由人张娴受颈椎伤病困扰无法接一传,她的参赛名额将由浙江籍副攻手罗瑜顶替。这将是这位舟山姑娘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参加国际大赛。

  对于让罗瑜顶替只是出于球市考虑的传闻时,王宝泉给予了否认:“罗瑜进入国家队以来进步很快,通过两个多月的集训,技术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完全能够满足国家队的比赛任务。另外罗瑜在最近的训练中和二传手卞雨倩的配合较多,让她上场可以丰富球队的战术。”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饱受慢性阑尾炎困扰的队长魏秋月并没有出席。据王宝泉介绍,魏秋月正在打点滴,能否上场还要听取医务人员的意见。而代表魏秋月参加发布会的薛明表示:“漯河站全队在战术配合上表现得不是很好,如果魏秋月仍然无法上场,进攻球员希望能把最基本的战术打好。”看来,中国队员已经做好了魏秋月无法上场的准备。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