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纪念高球赛伍兹69杆轻松晋级 梁文冲恐遭遇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6月05日05:22

  北京时间6月5日,高尔夫世界第一老虎伍兹结束了纪念高球赛次轮的比赛,他轻松获得晋级,不过在周五次轮结束的时候,他将至少比领先者落后10杆。中国球员梁文冲则没有那么幸运,由于次轮只收获75杆高标准杆3杆,两轮结束之后,他很可能止步周末决赛轮。

  过去10年,伍兹要是在赛事过半的时候落后领先者10杆将会让人们对他产生担心,可是这些天他必须鼓起勇气,因为他至少可以参加最后两轮的比赛。周五上午,在菊野山村理想的条件下,伍兹交出69杆低标准杆3杆,总杆141杆低标准杆3杆。

  “这是相当好的一天,”伍兹比会馆领先者瑞奇-福勒(总杆低标准杆13杆)落后10杆,“我击出的好球多过于昨天,今天我的推杆真的不错。我有五次涮洞而出,因此我本可以拿到一个相当好的杆数。”

  伍兹周五从后九洞出发,他从第11洞开始的四个洞里抓住3只小鸟,转场之后又在第14洞、15洞和16洞连续捉住3鸟。伍兹周四在四个五杆洞没有抓住一只小鸟,周五他的表现则与之不同,他在那些五杆洞里取得3只小鸟和一个帕,成绩是低标准杆3杆。

  伍兹高兴地指出他没有像他大多数同行那样感受到赛事的艰难。这只是他今年参加的第4场赛事,尽管那是他自己的原因造成的。14届大满贯赛冠军去年年底一系列婚外情丑闻曝光之后进行了自我放逐,他离开高坛将近五个月时间。自从今年4月份早些时候在美国名人赛上复出获得并列第4名以来,他的球技就一直很挣扎。

  “我们现在是在六月份,我处的这个阶段相当于大多数家伙在元月份的那个时候,”伍兹表示,“因此对我来说,我打的球越多,修正的就越多,这是一个过程。”

  与此同时,瑞奇-福勒周五打出无柏忌一轮的66杆,他比美国同胞提姆-佩特维克(Tim Petrovic,66杆)领先4杆,在所有已经完成比赛的选手当中处于领先位置。

  中国球员梁文冲周五从后九洞出发,他在最后三洞连吞柏忌,最终交出75杆高标准杆3杆,总杆147杆高标准杆3杆,很有可能无法获得晋级。(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