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纪念高球赛三人并列领先 伍兹与梁文冲落后七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带鱼
2010年06月04日11:03

  北京时间6月4日,美巡赛高球纪念赛结束了第一轮争夺,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杰夫-奥格维(Geoff Ogilvy)三人均打出65杆(-7)的成绩,三人并列领先。奥格维本有机会单独领先,但由于失误,丢掉了一个3英尺之内的保帕推杆继而失去了单独领先的机会。而之前备受关注的卫冕冠军伍兹成绩并不尽如人意,仅仅打出72杆,与其他17名球员并列排在第49位。值得注意的是,这17名球员中包括来自中国的球手梁文冲。梁文冲与伍兹同场竞技,并且打出相同的杆数,实属罕见。

  伍兹在高球纪念赛上曾四次夺冠,这是自2004年以来,第一次在首轮未能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这次参加高球纪念赛,伍兹盼望可以打完四轮比赛,调整状态后参加两周后美国公开赛。“我没有发挥出我的水平,”伍兹面对媒体,承认这一点,“我需要参加更多的比赛,希望我可以抓更多的鸟,可以再这里取得胜利。”高球纪念赛,是伍兹在复出后参加的第四场巡回赛。

  意外地是,即便是没有伍兹领先,米克尔森还是没能称霸高球纪念赛。只是“稳扎稳打”地打出67杆(-5杆),与其他四名球手并列排在第四位。再有不到两周的时间就到老米的40岁生日了,如果在纪念高球赛上,米克尔森夺取纪念高球赛冠军,而泰格-伍兹不能进入前四名,那么米克尔森将能如愿登上第一的王座。事实上,在上周的美巡赛上,米克尔森如果夺冠,就可以攀升至世界第一。但他没有做到。“我想在殖民地赛上打得更好,但是没有。不过也不是坏事,因为它让我跟更多高手竞技。希望这场高球纪念赛可以取得胜利,让我带着胜利进入美国公开赛。” 

  美国公开赛将于6月17日在圆石滩球场举行,高尔夫的大牌选手们都希望可以这里发挥得出色,夺得冠军奖杯。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