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加索尔告别“软蛋” 西班牙人首次压倒了加内特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6月05日09:16

  2年前加索尔被加内特欺负得无以复加,场均14.7分10.2个篮板虽然不错,但比起加内特的18.2分13个篮板就相去甚远了。更重要的是,西班牙人的“软”,也暴露在球迷和媒体的放大镜下,至今未洗刷软蛋骂名。不过昨天一战,加索尔变得无比强硬———面对让自己吃尽苦头的加内特,加索尔始终和对手正面接触,凭借灵活的脚步,加索尔首次压倒了加内特。值得一提的是,加索尔全场14个篮板中,竟然有8个前场篮板。

  湖人主帅杰克逊赛后赞不绝口:“加索尔打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我在他身上看到的是永不放弃。”如果加索尔每场比赛都能压倒加内特,那么湖人登顶将变得无比轻松。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