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无锡精英赛|2010年斯诺克无锡精英赛 > 精英赛诸强争霸

卫冕冠军艾伦出局无奈 称仅小晖能阻止墨菲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6月05日15:21
[点击看组图]
墨菲
组图:墨菲出杆精准状态神勇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6月5日,2010年世界斯诺克无锡精英赛进入半决赛的争夺。在下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肖恩-墨菲以6-1狂胜卫冕冠军马克-艾伦,挺进决赛。赛后,艾伦表示,今天墨菲打得相当出色,自己输球在情理之中。

  半决赛采取的是11局6胜制,在首局的较量中,艾伦率先上手,但由于自己失误被墨菲抓住机会打了杆50+,之后艾伦也没有机会展开连续进攻,而墨菲步步为营,以95-24迎来开门红。第二局,墨菲趁胜追击,单杆轰出125分,干净利落的再下一局。第三局,艾伦仍没有发挥的机会,墨菲继续他的表演,一杆70+确保了他的胜势。3-0,墨菲直落三盘,给了艾伦狠狠一击。第四局,艾伦自身的失误将自己彻底推入了谷底,虽然率先上手拿下31分,但这完全挡不住墨菲狂风暴雨般地进攻,63-31,墨菲强攻赢下这局。

  上半场就奠定了4局的优势,让墨菲在随后的比赛越打越顺,而艾伦的失误也越来越多。第五局比赛,墨菲再次打出单杆81分,以5-0率先拿到赛点。虽然第六局比赛,艾伦艰难地以66-50扳回了一个赛点。但第七局,墨菲再次主宰了比赛,最终将艾伦淘汰出局。

  赛后,艾伦称赞自己的对手打得相当出色,“很遗憾输了球,但墨菲今天的表现让他的胜利当之无愧”。比赛中,艾伦哈欠连天,看上去相当疲惫,但他表示,疲惫不能成为自己输球的借口,“关键还是墨菲打得太好了”。

  在今晚的另外一场半决赛中,丁俊晖将与好友田鹏飞争夺另一个决赛名额。艾伦说,墨菲和丁俊晖在过去几天都表现出极佳的状态,“如果说谁能阻止墨菲在这里夺冠,那非丁俊晖莫属了”。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