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无锡精英赛|2010年斯诺克无锡精英赛 > 精英赛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无锡精英赛 丁俊晖手感极佳两度零封对手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05日15:26

  羊城晚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昨晚,2010年世界斯诺克无锡精英赛在无锡体育公园继续进行。东道主名将丁俊晖闪亮登场迎接瑞恩·戴的挑战,结果手感火爆的小丁首局便奉献出单杆破百的精彩表现,随后又两次单局零封对手,最终仅用90分钟就以5比2大胜对手,轻松晋级四强。

  丁俊晖进入半决赛后,与他同为中国斯诺克“87三杰”成员的田鹏飞也传来捷报———在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淘汰了乔·佩里。如此一来,丁俊晖和田鹏飞将在今晚的半决赛中上演“中国德比”。

  赵宝彤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