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跳水世界杯|2010跳水世界杯|常州跳水世界杯 > 2010跳水世界杯中国

胡佳现身跳水世界杯 奥运冠军大谈跳水领军人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6月05日19:3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6月5日常州报道) 再次出现在跳水馆的胡佳,依旧是运动装,亲切的笑容,但由内到外散发的,已经不是运动员的气质,就像他自己所说那样“气质这个东西看个人,很难讲”一样。尽管头衔从奥运冠军变成了公司的总经理,但胡佳仍坚持:“我不会离开跳水的。”

  北京时间6月5日,2010跳水世界杯在常州继续进行。今天的跳水馆迎来了两位特殊的客人——曾经的跳水奥运冠军胡佳和桑雪。来到跳水馆之后,胡佳不住地说道:“还是在跳水馆轻松,这么舒服也穿着运动服,看着这么精彩的比赛。“

  说起自己的近况,胡佳介绍道:“我现在是在做投资相关的行业。”投资和跳水,听起来风马牛不相及,但胡佳却强盗:“跟跳水很有关系。”原来,胡佳所在的公司在进行教育方面的一个尝试,胡佳经常会作为嘉宾到高中与高校将自己的21年跳水生涯与学生们进行分享。“我会把跳水当中遇到的困难应该用怎样的心态去解决告诉他们。提醒他们,在创造和拥有的同时,要学会放下和留下。同时也会把21年的运动经历和奥林匹克精神传递下去。”为了能够让演讲更加生动,胡佳还自己制作了精美的PPT,以及撰写了1万多字的演讲稿。

  说起如今的中国跳水,胡佳依然头头是道。说起自己的老本行,10米跳台,他更是对后辈们赞不绝口。当大家一再提醒他,男子跳台在他之后,就不拥有奥运冠军,胡佳则笑着表示:“他们还需要时间。其实邱波、火亮还有今天比赛的张雁全和曹缘都非常不错。”胡佳甚至透露,在张雁全的身上,还依稀能看到自己曾经的影子。

  除此之外,胡佳还谈到了整个跳水队的现状以及领军人物。“我觉得何冲何姿都非常不错。何冲经历了这么多,他能够拿到奥运冠军不容易,而且他膝盖还有伤病,能挺下来应该不错。而何姿的综合能力能够跟郭晶晶相媲美,可能动作质量上有了很大的进步,以前比较散。”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