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 > 中伊对抗赛新闻

伊朗冷面拳手拳台失利 王伟压倒性胜利赢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不动
2010年06月05日22:05
[中国军团痛击对手伊朗 王伟展示冠军奖杯]
中国军团痛击对手伊朗 王伟展示冠军奖杯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2010年“蓝带杯”中国VS伊朗武术散打对抗赛在河南郑州举行。“蓝带杯”中伊散打对抗赛,第一场65公斤精彩纷呈。年轻小将王伟三回合压制伊朗选手瓦黑德-巴伯里。

    年轻选手王伟在第一回合一开始用侧踹打开局面,让观众眼前一亮。但伊朗选手经验老道,在开场之后防腿意识让王伟腿法收到一定限制。第一回合进行到尾声,伊朗选手的摔法让到场的伊朗观众欢呼连连。

    第二回合,王伟一开始一记精彩的抱摔让伊朗选手充分理解了摔法。伊朗选手在被摔懵之后,王伟的拳法多次建功,整个第二回合王伟优势明显,王伟越发的放松,在比赛中的展现多次展现出爆发力十足的摔法。但伊朗选手在回神之后奋起直追,也多次以精彩的摔法让人喝彩连连。只是第二回合中比赛的大势已定,王伟压倒性的优势已经基本奠定了比赛的结果。

    第三回合一开始,王伟再度摔法建功。伊朗选手大势已去,孤注一掷之后反而放下包袱,精彩的摔法一度给王伟造成一些麻烦,年轻的王伟表现出冷静的头脑,最终比赛结束,王伟以大比分的优势取得胜利。年轻的王伟目前取得的蓝带杯”中伊散打对抗赛的开门红,目前中方已经领先一场。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