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 > 中伊对抗赛新闻

伊朗拳手汗颜复仇 付佳纯拳拳到肉获胜全场欢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不动
2010年06月05日23:36
[付佳纯献精彩肉搏 痛击伊朗选手]
付佳纯献精彩肉搏 痛击伊朗选手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2010年“蓝带杯”中伊武术散打对抗赛已经接近尾声,目前中方以5:1的大比分领先。在之前的比赛中,姜春鹏KO伊朗选手给伊方士气造成极大打击。目前最后一场比赛中方选手付佳纯已经没有任何思想包袱,而伊朗的格兰哈桑-侯赛因泽德选手的发挥也已经对大局没有任何影响,也可以放手表现自己的实力。

  比赛还未开始,伊朗07-09年冠军侯赛因泽德选手跳进绳圈的方式显示出惊人的爆发力和强烈的表现欲望。比赛开始之后,付佳纯同格兰哈桑都有一记精彩的鞭腿命中对手。双方出色的防摔意识让散打运动中最管用的武器摔法失灵,双方开始用拳脚寻求突破。比赛中伊朗选手一记直拳清晰命中付佳纯,但未造成实质性伤害。付佳纯也还以颜色,一记高鞭腿命中格兰哈桑之后一连串组合打击异常坚决果断。格兰哈桑刚刚建立起的优势瞬间荡然无存。而在格兰哈桑猛攻的时候,付佳纯一记清晰的接腿摔成为本场比赛开始之后第一次成功的摔法。

  第二回合一开始,付佳纯就将伊朗选手逼进角落,并在格兰哈桑出鞭腿时再次成功接腿摔摔倒对手。付佳纯试图利用密集的打击开路,随后实行有效的摔法,但格兰哈桑防摔意识出众,并未让付佳纯如愿。反倒是付佳纯多次前手拳命中对手,让全场响起一片欢呼。

  第三回合伊朗选手在比赛开始前抢先出拳,遭到裁判的警告。双方在比赛开始之后都以鞭腿开道,但对拼鞭腿都未能给对方造成实质性的伤害,也未能有有效的得分。第三回合大部分时间,双方处于僵持,比赛结束之前,伊朗选手就已经没有斗志,采取消极战术。中方再度大比分获胜。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