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神鸟”兰德里空降成都 现场助威拉拉队选拔赛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06日04:54

  本报成都6月5日电 (特派记者 张健强) 5日下午,在四川省体育馆广场上,NBL联赛顶级官方战略合作伙伴青岛啤酒举行了“青岛啤酒·炫舞激情”拉拉队选拔赛暨兰德里球迷见面会。

  “青岛啤酒·炫舞激情”拉拉队选拔赛全国海选正在进行,将从2万多报名选手中选取120名,作为联赛官方拉拉队进行NBL联赛表演。本站是成都海选赛场,青岛啤酒营销总裁严旭、QSL体育联盟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健华以及NBA球星“神鸟”卡尔·兰德里亲自为三位获奖选手颁奖。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