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亚运拉拉队选拔赛深圳举行 山东师范大学获冠军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4月10日10:25

  4月8日晚,亚运会拉拉队全国选拔赛2010年的首场南北对抗赛在深圳宝安体育馆举行。8支参赛队伍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烈争夺,最终山东师范大学和西华大学分别获得了技巧类和舞蹈类的冠军,拿到了5月将在广州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入场券。

  健力宝亚运拉拉队全国选拔赛由2010年广州亚组委批准,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自2009年3月17日正式启动以来,海选、分区赛共覆盖了全国68个城市、363所大学,吸引了1014支队伍、20182名选手报名参赛,约256550名现场观众参与,最终,大赛将为广州2010亚运会选拔约800名优秀的拉拉队表演队员。深圳站比赛还邀请了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著名解说员韩乔生和韩国著名拉拉舞教练赵守镇担任点评嘉宾,使得紧张的比赛氛围轻松了许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