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美媒体恶搞皇帝纽约配 詹姆斯“被退役”当园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6月06日12:41
截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在骑士被凯尔特人淘汰出季后赛后,今夏有望成为自由球员的詹姆斯至今没有对自己的去向做出明确表态,很多媒体都猜测皇帝将抛弃骑士投奔尼克斯。对此美媒体今日炮制了一则假新闻,以詹姆斯的口吻宣布退役并表示,自己准备学习园艺术做个园丁大师,因为这是最接近于在尼克斯麦迪逊广场花园打球的工作。

  该媒体开篇就煞有其事的表示,当地时间周六下午,两届MVP得主、全球篮球偶像勒布朗-詹姆斯在克利夫兰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退役震惊了全美。“我正在退役,”詹姆斯出人意料的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道。皇帝一言既出当即全场震惊,“詹姆斯怎能在职业生涯巅峰期时退役?”一位不满的骑士球迷说。

  在体育界历史上,詹姆斯的推移或许是最出人意料的事件。在职业生涯最巅峰的时刻、而且没有获得过总冠军的情况下,詹姆斯却宣布了退役。更令人吃惊的是,詹姆斯是在自由市场开放前一个月做出的这个决定,因为等到自由市场开放时他还能得到巨额的合同。

  对于自己的选择,詹姆斯表示说,他计划成为一个“园艺大师”。“我觉得我应该去学园艺,因为这是最接近于在(麦迪逊广场)花园打球的工作。这样不管怎么说,我都是在花园里边工作,这不是很伟大吗?”詹姆斯宣布说,他打算却学习一门有关了解所有阴谋诡计和交易手段的课程,总得来说就是他打算成为一名“园艺大师”。

  过去几个赛季,有关詹姆斯未来将会去尼克斯麦迪逊广场花园打球的猜测就一直没有消停过。而今年夏天詹姆斯就有机会成为自由球员,再加上尼克斯今夏拥有巨额薪水空间虎视眈眈,因此更加深了人们对詹姆斯加盟尼克斯的怀疑。但时至今日詹姆斯却迟迟不愿做出明确表态,在接受媒体专访时也只是表示骑士“更有优势”。皇帝如此做法招致了很多球迷媒体的反感,尤其是对他倾注一腔热情的克利夫兰球迷。

  该媒体随后还讽刺说,在效力骑士的7个赛季,詹姆斯场均得到27.8分7次助攻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47.5%。詹姆斯两次当选常规赛MVP,但他在季后赛中的表现受到了人们的批评,夺冠成为了皇帝无法逃避的责任。至于自己的绰号,詹姆斯表示这没有任何问题。众所周知,詹姆斯在NBA自称“天选第一”,但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詹姆斯表示他想要被人称为“天选牵牛花”。

  对于球迷的这番恶搞讽刺,不知道詹姆斯看到之后会作何反响?但无论如何,作为当今联盟最具影响力的球星之一,詹姆斯不仅要对自己负责,同时也要对所有喜欢他、憎恶他的球迷负责。(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