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热身赛中国队1-0力擒高卢鸡 阿内尔卡被“卡”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李志刚
2010年06月06日12:45
阿内尔卡被“卡”

  在5日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热身赛上,中国队凭借邓卓翔的任意球破门,1:0击败世界冠军法国队。

  本场比赛,法国队精锐尽出,里贝里、戈武、阿内尔卡、马卢达、加拉等名将均首发出场,而著名球星亨利也在下半场替补上阵。凭借整体实力上的优势,法国队在大部分时间内占据主动,但他们却无法攻破中国队大门。

  第67分钟,崔鹏在禁区前沿带球被法国队员放倒,中国队获得任意球。邓卓翔踢出一脚世界波,任意球飞过人墙,弹地后飞进网窝,1:0。

  失利后的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一连说了三个“失望”。据调查显示,50%的法国民众认为法国队在世界杯上将很快被淘汰。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