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跳水世界杯|2010跳水世界杯|常州跳水世界杯 > 2010跳水世界杯中国

梦之队7金险胜频现 周继红:中国跳水危机四伏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7日02:59

  本报常州讯 (特派记者张宾)在常州跳水世界杯八个奥运项目中,梦之队夺得七金,但多个项目均在最后时刻险胜。周继红认为梦之队危机四伏。

  周继红说:“现在男子四个项目竞争都很激烈,双人已经没有任何优势可言。比如男子十米台双人,俄罗斯组合比我们难度系数高0.6。我们的运动员发挥很完美,加上东道主优势,才赢得冠军。跳板双人,四五对选手实力都很接近。”

  女子项目,梦之队遇到的挑战不大。但周继红强调不能掉以轻心,“女子方面稍微好一些,但没有一块金牌是放在我们口袋里的。没有对手,自己失误也不行。(系列赛)青岛站,女子双人没有对手跳零分(何姿/吴敏霞出现了零分动作),怎么办?”

  明年世锦赛,中国队同样是东道主,而2012年的世界杯和奥运会都在伦敦举行,梦之队面临客场作战。周继红指出这也是一大隐忧,“跳水是一个打分项目,东道主还是占有很大的优势。一旦到了客场怎么办?这让我们面临巨大的挑战。”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