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莫拉蒂宣布接替穆帅人选 贝尼特斯即将入主国米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6月07日05:38

  早报记者 陈均

  在穆里尼奥转投皇马后,莫拉蒂一直期待能够拥有一个合格的接任者,而现在石油巨富相中了西班牙人贝尼特斯。昨日,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莫拉蒂公开承认前利物浦主帅将在下个赛季执掌国米。

  本周早些时候,贝尼特斯与利物浦解约,前天意大利媒体纷纷透露,48小时内国米的新主帅将浮出水面,真命天子就是贝尼特斯。这个消息很快就被莫拉蒂证实,“我们的确选好了教练,他就是拉法·贝尼特斯。”谈及选择贝尼特斯的原因,莫拉蒂表示,“他曾经赢得过欧冠冠军,他能够在国米重复这样的辉煌,这不仅仅是我们的愿望,也是他个人的愿望。”

  实际上,在穆里尼奥透露离任想法后,国际米兰就开始寻找穆帅的接替者,包括贝尼特斯、卡佩罗在内的一帮名帅都出现在候选名单上,但最终国米相中贝尼特斯很大程度是因为他当年曾率领红军击败了国米的宿敌AC米兰捧得欧冠大耳杯。此外,由于上个赛季在利物浦执教成绩糟糕,贝尼特斯和利物浦高层已经形同陌路,走人已经成为西班牙人最好的选择。引进一个拥有自由身并且欧冠战绩显赫的主帅,这对于国米而言,无疑也是一个上佳选择。

  当然,国米今夏得到的恐怕不止贝尼特斯一人,据天空体育透露,利物浦悍将马斯切拉诺很有可能随恩师一同转投国米,马斯切拉诺在国米一定不会感到陌生,因为在这里他会有坎比亚索、萨内蒂、米利托一帮阿根廷同胞做伴。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